导读吃花生不但不伤胃,而且吃花生养胃,哈佛大学的研究也表明,如果每天吃半匙花生酱或者一匙花生,可以把罹患2型糖尿病的风险降低21%到27%,据研究,花生引起的饱腹感是

吃花生不但不伤胃,而且吃花生养胃,哈佛大学的研究也表明,如果每天吃半匙花生酱或者一匙花生,可以把罹患2型糖尿病的风险降低21%到27%,据研究,花生引起的饱腹感是其他高碳水化合物食物的5倍,吃花生后就可以相对减少对其他食品的需要,降低身体总热量的汲取,从而达到减肥效果。
免责声明:本文章由会员“高俊”发布如果文章侵权,请联系我们处理,本站仅提供信息存储空间服务如因作品内容、版权和其他问题请于本站联系
